【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喜获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56

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竞赛于1110日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2017级建工专业杨磊、涂瑞、李航宇、王振宇、陈望、曾陆寅、杜九橒、李名义等八位选手组成的武汉职业技术代表队,在陈竣、周一鹏老师指导下,与全省高职院校37支队伍29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示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斩获大赛抽测组一等奖、推荐组二等奖、总成绩前三名的好成绩。

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大力支持。本次工程测量竞赛为省一级比赛,涉及四等水准测量、建筑物平面定位与高程测设等内容,参赛组别分为推荐组和抽测组,重点考查参赛队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操作、测量、计算等综合能力。

 

奖师生团队

此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长期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技能大赛的结果,也是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一次检验。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把竞赛成果和参赛经验转化为优质教学资源,培养更多的专业技能人才。(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吴方 周一鹏)

详情请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喜获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