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成果在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端论坛获奖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422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董豆豆)近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端论坛论文获奖名单,我校分别有两篇论文获一等奖、两篇论文获二等奖、三篇论文获三等奖。

在获奖论文中,石芬芳、刘晶璟同志撰写的论文《现代工匠精神内涵及高职院校工匠型人才培养的路径选择》, 黄晶晶、江辉同志撰写的论文《文化自信:提振高等职业教育文化育人的价值力量》获得一等奖;余芳同志撰写的论文《高职课程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思考》,王凯文、邹丹同志撰写的论文《“双创”视域下高职院校思政育人模式探索》获得二等奖;聂钟鸣、李雪芹、樊霞、严芮等同志撰写的论文分别获得三等奖。

另悉,在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翰墨新时代”——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书画作品展中,我校选送的作品分获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