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校万岗”湖北青年创业大课堂就业培训走进武职

发布者:xww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80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 穆杰 夏钰莹)11月21日,由团省委统一部署指导、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办的“湖北青年创业大讲堂——就业培训进高校”走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我校300余名师生代表在凌峰楼C11聆听讲座。  


    团省委特邀原中华英才网培训项目负责人、原智联招聘猎头华中区负责人、原英才学院前培训负责人、原《美国宾夕法尼亚人力资源》项目负责人贾薇主讲。贾薇从能力与职业匹配、个性与企业匹配、兴趣与机会匹配和个体与社会匹配四个方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援引各行业优秀青年代表的成长经历,激励青年学子从当下夯实基础、发挥特长、敢于创新、正确定位。

    在互动环节,贾薇老师耐心细致答疑解惑,用“SWOT分析法”,从优势、劣势、机会、挑战四个方面阐述了自我分析在求职应聘以及职业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服务青年就业工作,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不断完善自身素质,提升就业技能、职场竞争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