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xww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99

    武职网讯通讯员 武浩敏)111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就业双选会在凌曦楼一楼举行。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海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中航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捷普集团等41家企业前来招揽人才,提供用人岗1180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晴、分党委书记张幼华、副书记代春兰、学生科负责人黄大海,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到现场指导学生求职。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求贤若渴的企业和热情洋溢的学生,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单位展位前人头攒动,求职毕业生络绎不绝。

    武汉光至科技有限公司HR李珊说:“此次双选会安排合理,组织缜密,每个细节都感受到学院的真诚和用心。特别是为每一个企业安排了一对一志愿者全程引导服务,非常贴心。”

    来自通信技术专业的毕业生陈莹表示,此次双选会提供了包括生产、设备、测试、品质、维护等在内的各类岗位,投递简历后当场就安排教室面试,高效方便。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表示,学院从10月中旬起启动校园招聘工作,先后有五十多家企业参与招聘。本次双选会不仅展示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为招聘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沟通平台。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努力,多方联动,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