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建设审计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489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松林近日,财务建设审计支部曹晓斌、倪维、漆良娟、陈松林走进长江社区,开展 “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江社区党委书记梁春红和副书记李春香引领下,曹晓斌一行4人拜访了长江社区老党员胡裕泰和冯中友两位同志。  

拜访慰问长江社区老党员胡裕泰

    据长江社区梁春红书记介绍,今年83岁的胡裕泰同志是一位有着53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曾经做过社区党务工作,退休后仍然积极支持社区党委工作,热心为社区普通党员服务。胡老虽然身患重疾,仍一次不落坚持参加社区党员活动,还将自己的各类收藏无私奉献给长江社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给年轻党员讲过去的历史事迹,体现出一名老党员满腔的爱党爱国之情。交谈中,胡欲泰说,群众路线是我党的生命线只有与群众打成一片,才能坚守本心,做好党务工作 

拜访慰问长江社区老党员冯中友

    冯中友同志今年73岁,行伍出身的他,一直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党员初心,默默担当奉献,10多年无私照顾双目失明的邻居。长江社区拆迁后,他主动要求继续照顾这位特殊的老邻居。在支部党员对他的感人事迹表达钦佩与赞美时,冯中友同志谦虚地表示自己做的还不够,还需要继续努力。没有花香,没有树高,他是一颗默默无闻的小草”,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老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大爱。

    拜访慰问结束后支部书记曹晓斌表示本次实地访问时间虽短暂,两位老党员给我们心灵的冲击却是巨大的。我们要向这些优秀老党员学习,传承发扬老党员无私奉献精神,还要将他们请进党员学习课堂,给支部党员讲党课,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使命,牢记革命传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积极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好事,为学校发展贡献。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