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获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创业排名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外语外贸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22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丁盛)11月19日,从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上传来喜讯,我校两支代表队在创业排名赛阶段收获颇丰,外语外贸学院黄晶晶、瞿颖老师指导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一队”获高职组团体一等奖,黄小蕊、肖虎老师指导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二队”获高职组团体二等奖。其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一队”获得全国总决选资格,将参加12月下旬在浙江义乌举行的巅峰对决

    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推动院校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由学科专业单一型向多学科融合型转变,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悉心指导参赛选手

    获悉大赛通知,外语外贸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选派老师悉心指导。经线上、线下笔试和面试三轮筛选,确定综合能力突出的学生组队参赛

    在本次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创业排名比赛阶段,我校外语外贸学院两支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操作能力和良好的心理抗压能力,从197支高职队伍中脱颖而出,展示了专业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凸显了我校在培养学生外贸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上所取得的成效。

    赛后,我校外语外贸学子表示,通过本次大赛,对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建立了跨境电商思维方式,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