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培计划”中职会计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培训班在武职开班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50

武职网讯(通讯员 蒲萍 摄影 李智林)11月19日上午,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度中职会计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李望云、商学院院长孟凡中出席并讲话,来自安徽省中职学校的40余名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李望云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培训基地基本情况。李望云表示,学校将尽心尽力做好培训工作,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全体参训学员集中精力,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联系实际,注重交流,学有所获。

    孟凡中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他讲到,为确保培训质量,商学院统筹谋划,根据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培训目标,结合参训教师实际情况,充分整合校内外教学资源,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开设了专业建设、课程设计与开发、团队组织与引导、教研科研能力提升及专业能力提升五个模块内容。在培训期间我们将为学员的学习生活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安徽省行知学校李巧萍代表全体学员对学校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和制度,认真学习,勇于实践,善于总结,分享交流,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开班典礼结束后,行业专家顾永明以《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助力深度产教融合职业教育发展之路》为题讲授第一课。顾永明以财务云中心的产生与发展为切入点,剖析了我国目前的财会人才培养过程,以及对未来财务云共享中心针对于校企合作方面的运营规划,对会计专业未来职业教育发展极具启发性。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