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又添新伙伴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50

    武职网讯(通讯员 焦巧)11月15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丰太投资控股集团、武汉学知修远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逸云楼举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沙、湖北丰太集团董事长曹江城、武汉学知修远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师资建设中心总经理谷音代表校企双方签约,互颁校企指导教师聘书。签约仪式由旅游与航空学院院长李俊主持

武汉职院与湖北丰太投资控股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武汉职院与武汉学知修远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郭沙代表学校对湖北两家知名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郭沙结合旅游企业需求人才培养目标,提出校企合作三个原则企业输送高素质高质量专业人才学生岗位起点要高学生起薪要高通过校企全面战略性合作,旅游专业学生的发展路径与发展平台逐步彰显职业特色最终使学生终身受益。

湖北丰太集团董事长曹江城、武汉学知修远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师资建设中心总经理谷音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

曹江城说,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大背景下,旅游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景区开发必须要精雕细琢,做好各项产品才能赢得游客信赖。因此旅游企业都在进行全面升级对旅游专业人才的渴求越来迫切期望与旅游学院开展全面战略性合作,帮助丰太集团打造旅游百年老店

谷音说,2019年11月教育部增补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颇受旅游企业、教育界所关注,学知期望与旅游学院联手专业共建,将学知中小学研学实践经验转为理论成果,共同建立研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对照标准培养相应人才,逐步将研学人才培养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

湖北丰太集团武汉学知修远教育交流有限公司与旅游学院在人才培养方式和目标上高度契合,校企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双方优势,协同育人,并将在一体化课程开发、教材开发、实训基地建设、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领域深度合作。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湖北丰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重阳、总经理助理袁媛,武汉学知师资建设中心主任钱梦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蒋永业及相关教师代表。


》》》扩展阅读

湖北丰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旅游、建筑、地产、园林、投资五大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民集团营企业。丰太集团旗下木兰天池、嘉鱼山湖温泉、罗田薄刀峰和罗田三里畈温泉等一批国家5A和4A级度假景区及度假酒店群。作为湖北最大的民营旅游企业集团之一,丰太旅游十五年一直在业内深耘,致力于打造旅游地旅游产业链及构建旅游生态圈。

学知修远教育集团系游学行业标杆企业,专注为未成年人提供教育型旅行服务,是湖北省、武汉市行业标杆企业。从1998年开始,企业连年承办武汉市中小学生“跟着课本游中国”夏令营,并以此经验为基础,摸索出一套规范、完备的服务体系,包括安全防控、生活保障及教育服务三大核心系统。迄今为止,学知修远已为超过100万未成年人提供了优质服务,未发生一例安全责任事故。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