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荣获2019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85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会敏)1114日,2019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由我校会计专业教师王琼和刘会敏指导,2017级会计专业学生吴慧明、童佳慧、杨慧敏组成的参赛队,经过奋力拼搏,勇夺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获奖师生团队

    2019“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分为全国海选赛(高职组193所,每支参赛队伍学生不少于80人)、全国预选赛(每支参赛队伍学生9名)和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层层选拔晋级。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70支代表队共210名选手进入高职组总决赛,其中有30支代表队直接通过各省省赛晋级。比赛内容包括税收知识、技能操作、税收风险分析与管控等,比以往大幅增加了难度,竞争非常激烈。

    商学院本着锻炼教师队伍,增长学生阅历、锤炼学生心理、提升学生技能的宗旨,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在本次备赛过程中,商学院院长孟凡中和会计教研室主任陈宏桥多次询问比赛准备情况,及时解决困难,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克服疲劳,艰苦训练,狠抠细节。在全国总决赛中,参赛学生业务熟练、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职业能力和娴熟的手工技巧,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