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代表队在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上获佳绩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90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敏 李臻)2019119日至12日,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安徽滁州举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教练杨敏、李臻带领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有氧舞蹈五级、啦啦操花球、自编街舞三个项目中收获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35所高职院校的近600名师参与角逐。赛程为期两天,设有自编街舞、有氧踏板、啦啦操花球、响扇、竞技健美操等项目。

我校健美操队由刘新一、赵玉竹、贾云丹、林欣、胡蝶、李静、项倩、刘淑颖、李慧莹、黄光翠、高婉婷、刘国庆、金辰浙、郭杨婉莹14名学子组成,分别来自生物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商学院。14名青春学子酷爱舞蹈,经常活跃在学校的舞台和赛场上。从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起,队员们在两位教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打磨基本动作、队形编排,特别是国庆7天长假期间,师生们克服种种困难,进行全天候封闭式训练,排练队形,精改动作,强化体能,凝练团队,为在全国赛场上绽放精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赛事,我校承办了第二届比赛。我校代表队在连续参加的四届大赛中共获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本届比赛规格和水平为历届之最,竞争异常激烈,赛场精彩连连,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斩获自编街舞、啦啦操花球两项二等奖,有氧舞蹈三等奖。特别是在自编街舞项目的比拼中,我校代表队队员身着橘黄色迷彩服,就像“一群出征的消防战士”,在主心骨刘新一率领下,拿出看家本领,展示了青春风采,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赢得满堂彩,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登上领奖台。

    “参加本届大赛收获多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健美操选手同台竞技,增进了友谊,展示了亮点和优势,也认清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载誉归来,我校健美操队员们表示,将会继续努力,砥砺奋进,争取来年获得取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