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加强银校合作 让校园生活更“智慧”

发布者:xww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632

    武职网讯通讯员 黄思雨)11月13日下午,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交流座谈会在逸兴楼召开。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牛小龙、机构业务部事业法人处处长孙宗印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刘明尧武汉分行副行长罗磊一行18人来访,副校长徐功瑾出席座谈会,财务处处长曹晓斌、信息办公室主任杨旭东财务处副处长徐俊,财务处和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副校长徐功瑾代表学校对牛小龙一行表示欢迎,对农行支持学校发展并致力于“智慧校园建设表示感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目前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投入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现状。  

    财务处副处长徐俊介绍了合作推进情况针对目前教学信息化、管理信息化等系统,提出“聚合支付免收手续费以及加快各子项目审批进程”等建议。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杨旭东介绍了“一卡通系统建设总体情况,提出“聚合支付实现校内外人员身份识别”建议。随后,两名学生代表发言,感谢银校合作“智慧校园”项目及优质服务为广大学生带来的学习生活便利,对“智慧校园”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  

    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罗磊谈到,中国农业银行将湖北省作为试点省份,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湖北省的试点院校,大力推进“智慧校园”业务,让学生、教师、银行三方充分享受了聚合支付的便利。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事业法人处处长孙宗印介绍了相关业务及功能  

    中国农业银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牛小龙表示,农行“银校通”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引起良好反响。牛小龙建议,银校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优化校园线上金融服务水平“智慧校园”融入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多支持。  

     座谈会后,农业银行参会代表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等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成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