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获"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47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赟 大学生记者 李昊)11月8日,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软件测试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湖北省本科和高职院校的38支参赛队伍、114名选手同场竞技。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的2支参赛队伍首次参加该项大赛,在张赟老师指导下,荣获大赛三等奖。

参赛师生团队

    本次大赛涵括测试计划编写、设计测试用例、排查软件系统缺陷、汇总Bug文档、提交最终测试报告、参赛学生整体素质以及赛场规范等七个方面,着重考察参赛选手对设计测试用例的熟练度、软件缺陷排查的准确度以及快速应变能力。

    我校两支队伍6名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张赟带领下,顶着备赛时间短、首次参赛经验不足的压力,赛出了比赛精神,更是“晒出”了武职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我校参赛选手在此次大赛中磨砺意志,同时看到了与高手之间的差距,这次大赛为计算机学院软件技术专业软件测试方向在教学管理、师资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上指明方向。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