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2019年英才计划立项评审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3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曾霞 摄影 王诚)11月7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2019年英才计划立项评审会在凌峰楼召开,共邀请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吴跃平、商学院周蓉博士、外语外贸学院李雪芹副教授等5人担任评委,从方案名称、培养目标、培养内容、方案特色、预期成果等方面对参评方案进行全方位把关。

评审会现场

    经个人申报、初审,共有四个项目进入复审环节,分别是谌华导师团队的《“融创”新闻采写英才培养计划》,罗清萍导师团队的《市场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英才培养计划》,王春艳导师团队的《新媒体创新创业英才培养计划》和潘阳子导师团队的《创益直播工坊英才培养计划》。其中三个项目拟采取企业导师授课、顶岗锻炼等校企联合方式开展英才培养。经评审,参评的四个项目均获批立项。

    商学院周蓉博士认为,此次参评的部分项目和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可形成优势互补,期待合作开展英才培养工作。

    2019年是文化与传媒学院部分专业转型的第二年,目前正着力打造传媒专业群,此次英才计划立项旨在发挥学生个性潜能,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探索学生的差异化培养。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