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获"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38

    武职网讯(通讯员 邓小飞)11月9日,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计算机网络技术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湖北省28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84名选手同场竞技,我校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参赛队在陈晓红、彭求明老师指导下,获大赛三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大赛内容主要包括无线网络规划与实施、路由与交换设备基础信息配置与验证、网络搭建与网络冗余备份方案部署、移动互联网搭建与网优、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云平台搭建与企业服务应用、赛场规范和文档规范等七个方面,着重考察有线和无线网络设备配置的规范性以及选手们的创新性、应变能力等综合素养。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3名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克服备赛时间短、缺少网络设备的困难,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能力,也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网络工程师方向的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师资团队建设指明了方向。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