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赴红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25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振坤)117日,离退休党总支赴红安七里坪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校40余名退休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平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

    随后,退休党员们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和长胜街革命遗址遗迹群,真实感受红安革命历史和红安精神。

    退休党员张定文说:“红安是一块英雄的土地,是一块用烈士鲜血染红的土地。在这片土地上铸造了‘万众一心,紧跟党走,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今天的活动深刻、直观,我虽然已经退休,仍会以身示范、老有所为,竭尽所能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