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子获"湖北工匠"技能大赛土建类专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全能二等奖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74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方 周一鹏)11月2日,2019年湖北工匠技能大赛—湖北省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1所本科和高职院校56支队伍236名选手参加角逐我校两支参赛队在周一鹏、陈竣等老师指导下,斩获高职组全能二等奖和全能三等奖两个奖项。

颁奖现场(左一为我校获得全能二等奖的学生代表)

    本次竞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联合主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技能强省战略工程,促进湖北省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实践教学的创新与发展,为各高校的土建类专业搭建实践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的平台,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的。

    比赛设有四等水准测量、建筑物平面定位、一级闭合导线测量三个赛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涂瑞、杨磊、王振宇、李航宇、李浩、龙鹏、郑鹏和程欢氛组成两支参赛队,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师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精湛的专业技能。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