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6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凌丽)11月6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中层干部代表作汇报交流,校领导李洪渠、胡象斌、吝秀云、何让波、徐功瑾、李望云、刁元斌听取了调研成果汇报。  

交流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校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九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结合工作开展实际,从调研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汇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吝秀云表示,调查研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之一,应当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应当成为开展工作的日常化手段。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调研为契机,提高整改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