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74

武职网讯(通讯员 徐芳芝)113日上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凌曦楼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际华集团、裕大华集团、都市丽人、特步(中国)、太平鸟、报喜鸟、武汉天虹彩印等43家大中型纺织、服装、包装企业到场招聘选才为该院532名毕业生提供岗位1136个,学生现场递交简历近千份。

双选会现场

    2019年,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继续实施优质就业工程,着力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打造企业与学生多元互动、学院与企业多各层面沟通的就业工作新局面。11月3日上午,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2017级纺织服装学子积极了解企业情况,找到心仪岗位后果断投出简历。该院班子成员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专业带头人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到场与企业交流,指导毕业生求职。企业HR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前来应聘学子的注意力,并向有潜力的学生伸出橄榄枝,不少优质毕业生获得多家企业青睐。

双选会现场气氛火爆

    服设17304班瞿定鑫说:“三年的专业学习和实践,使我具备了运营和设计岗位的基本能力要求,运营岗位我会选择太平鸟男装,我非常喜欢太平鸟的平台和企业文化;设计岗位我一眼就相中了优定高级男装定制,两位优秀校友带着品牌回母校现场招聘,模特身上的高级男装展示强烈吸引了我的目光,希望自己以后也能设计出这样的作品;我还中意知名企业恒隆纺织,进入大企业可以为我提供更加开阔的视野,增长见识、拓展能力。我非常明确地投了这三家企业,并初步得到了三家企业的认可,这是我今天最开心的事,接下来我还要进一步了解企业和岗位,结合实际做出最后决定。”

    本学期初,纺织服装学院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份启动“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今年的就业教育与服务,突出企业认知和职业认知,增进企业与学生互动,推动学生精准就业。学院微信公众号每天推荐一家企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对口企业;毕业班就业指导课每周一个职业主题,企业、专业教师等全员互动参与培养,加强学生职业认知,更好的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今年,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还特别注重邀请和推介湖北本地优质企业,促进湖北企业用人留人,以更好地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