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8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柯松桥)114日清晨,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升国旗暨2019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关山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进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早上6:50,国旗仪仗队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出场。伴随着气势磅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清晨的阳光下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为加强学生爱党爱国教育,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新进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党旗下,分党委组织员柯松桥宣读了《关于纺服学院接收学生党员的批复》,14名学生光荣成为了党组织的一员。服装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芳芝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

随后,14名新党员在800多名学生见证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在党旗和国旗下接受了洗礼。

纺贸17301班的熊月代表新党员向党表决心:“今后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努力学习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社会,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同学们潜心学习,将个人的发展同祖国的发展相结合,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新党员同志能够加强党性修养,坚持自我批评,保持先进性,坚定群众路线,心系人民群众,同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