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光谷东校区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工作部 外语外贸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82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臻 摄影 张欢 李杰 雷健平 孙雨楠 龙兴欣10月31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光谷东校区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光谷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副校长徐功瑾、李望云、刁元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刁元斌主持。

学校国旗仪仗队入场

学校国旗仪仗队入场

外语外贸学院代表队入场

商学院代表队入场

文化与传媒学院代表队入场

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入场

    10月30日上午8:30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各参赛代表队合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进入比赛场接受师生检阅。生物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商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运动员方队依次出场,随后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致开幕辞

开幕式现场   

风采展示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田世玉和裁判员代表李臻老师依次上台宣誓各二级学院进行了精彩的体育运动风采展示并赢得阵阵掌声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一天半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争先、挑战自我,裁判员公正严明,场下观众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尽心尽责,志愿者热情主动、团结协作,共同展现了武职人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花絮.青春飞扬

颁奖

运动会花絮.分享快乐

    11月1日上午,体育工作部副主任胡启权宣布比赛成绩,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运动员颁奖。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荣获本次运动会总成绩团体前三名,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分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生物工程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