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书记李洪渠到艺术设计学院讲党课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2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霞 周文1024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洪渠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员讲党课,该院全体教师列席“旁听”。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谢丽主持学习会。

    “今天既是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也是和全体教师谈谈心。”李洪渠说,“我将从当前政策导向、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分析、艺术设计学院如何结合实际探索创新发展等方面与大家交流。”

    李洪渠讲到,从当前职业教育的政策导向和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趋势看,新时代高职教育发展正面临千帆竞发的态势。学校在发展过程中,要聚焦产业、对接企业、鼓励创业、促进就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艺术设计学院要以学校“区域化、多元化、国际化、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协同化、个性化、系统化、市场化”的发展路径,对人才培养进行全面规划设计,聚焦内涵建设,服务区域发展,持续提升整体办学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彰显高职教育价值。

    李洪渠说,学校由追求规模扩张向提高质量转变、推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展高质量职业培训、推动企业和社会力量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加强职业教育办学质量督导评价等方向,体现类型教育的标准和要求。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要在这些方面开动脑筋,寻求突破。

    李洪渠还谈到,全体教师要有忧患意识。建设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骨干专业群、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高水平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协同努力,学校也在建设全面系列标准、完善各项制度、建立教师关爱体系等方面做不懈努力。

    最后,李洪渠从教师个人发展的角度对全体老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以为人师者的模范品行影响学生;要爱校、爱岗、爱生,有崇高的高职教育理想;要不停扩充知识、提高技能,注重创新,练就特点强项,成为“我担当,我作为,我努力,我贡献”的职业教育工作者!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