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武职青年与书记校长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荆楚网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2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察看学校大益爱心茶室招新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余娜 摄影汪婧瑶、明洋、王玉玲)1014日,记者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上周五开展了武职青年与书记校长面对面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与校级学生组织的21名骨干学生代表谈心谈话,面对面倾听学生的诉求和建议。

活动现场大家畅所欲言,充分沟通,氛围温馨。校团委明洋、陈双同学汇报了开学以来校团委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校学生会刘俊、唐洁等代表汇报了开学以来在学风建设、权益维护、跨校区学生骨干培养、生活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校社团联合会林宇炅、夏紫薇等代表就社团活动品质提升、社团场地优化提出意见和建议。李洪渠书记仔细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武职青年与书记校长面对面活动。通讯员供图

学校正在从完善学生关爱体系、构建有效沟通渠道机制、畅通意见反映渠道、明确投诉处置责任四个方面,着力提升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师与生、生与校之间有效沟通渠道,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提升学生在校期间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李洪渠书记和学生代表交流道。

据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武职青年与书记校长面对面活动第13个年头,本次活动是2019年第三场校领导与青年面对面交流,也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环节,校领导深入学生问民意、找问题、解难题的一次实践之行。

详情请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武职青年与书记校长面对面”活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