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关工委来校调研职业院校德育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24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振坤)10月11日下午,教育部关工委社区活动中心在我校组织召开职业院校德育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王宏毅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胡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象斌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及今年以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胡象斌表示,在20多年的高职发展过程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很好地适应了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对教育部关工委组织的职业院校德育工作调研学校相当重视,感谢教育部关工委对学校的信任,祝愿调研组圆满达成调研目的。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与与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结合各自工作,从学校专业设置情况、毕业生走向、学生参与的全国性德育活动、赛事活动、思政课程设置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德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谈朝阳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模拟客舱、旅游博物馆等教学实训场所。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