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教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xww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259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童)近日,由校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于今年6月启动,历时3个多月,分为分工会选拔赛和校工会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14分工会的60名老师进入到决赛环节。9月26日,校工会组织了文字录入编辑决赛,按照录入速度、正确率计算成绩,经评委现场评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

文字录入编辑决赛现场

    板书设计大赛也受到了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经过广泛组织动员,精心策划,各分工会都制定了详细的选拔赛细则及奖励标准。各分工会通过选拔推荐了24名教师参加决赛。决赛采用录制板书视频、提交完整板书照片的方式参赛,由质管处专职督导担任评委。按照“板书规范、重点突出、设计新颖、布局合理”等标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    

获奖板书展示之一

获奖板书展示之二

    首届教职工岗位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教职工加强基本功的激励和鞭策,也为教职工相互交流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