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想对你说” 文化与传媒学院民族文化艺术团学子深情表白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286

    武职网讯(通讯员 余芳 大学生记者 韩萍)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文化与传媒学院民族文化艺术团于9月29至30日组织开展“祖国,我想对你说”活动,为伟大祖国庆生。民族文化艺术来的少数民族社员们也捧出炽热的爱国心,向祖国表白,送上感恩和祝福。

    播主18301班姚新真情流露:“我是土家族,我在学校里过得很好。这里的老师同学非常友好。感谢祖国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生活环境。我想对祖国说——我爱你,我的祖国,祝愿祖国越来越富强!”

    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学生伊图将小国旗贴在胸口,深情地说:“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希望国家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来自新疆的回族小伙、2019年级新生李文杰说:“祖国很强大,我喜欢旅游,想要走遍祖国的大好山河,希望祖国人民更加幸福,国家更加兴旺

    文化与传媒学院民族文化艺术团负责人表示,各民族同学相处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沐浴着祖国的光辉。同学们在这次“祖国我想对你说”活动中表现出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捧出一颗赤诚的爱国心,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美丽富饶,人民生活幸福。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