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毕业生孔然在阅兵大典上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发布者:hou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3019

    武职网迅党委宣传部 侯利华101日上午,新中国70周年国庆大阅兵现场,47个地面方队、12个空中梯队,从天安门前豪迈走过,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阅兵仪式上,由1300余名官兵组成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以完美的音乐演绎、过硬的战斗作风,成为天安门广场上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线。其中,联合军乐团方队中第五排第三十三名号手孔然来自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阅兵大典及群众大游行结束后孔然在天安门广场留影

    孔然,1995年出生,2013年考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入读酒店管理专业13301班,20178月响应国家号召从学校入伍广州武警。入伍后,孔然迅速适应新兵训练,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由于热爱音乐,在部队接受了长号训练,表现突出。20193月,经过层层选拔,成为70周年国庆阅兵队伍中联合军乐团中的一员。

孔然参加联合军乐团训练

孔然获得建国70周年纪念章

 

 孔然参军入伍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