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hou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299

武职网讯(通讯员罗露 摄影 陈玉田)红日东升光芒万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101日清晨,校团委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校团委专兼职团干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黄晶晶主持。

活动共分为升旗仪式、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微团课、重温入团誓词、“我与国旗合个影”等五项内容。

清晨7时许,国旗仪仗队护卫国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飘扬在学校上空。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代表曹辰昊在国旗下进行了演讲。他为大家讲述了70年前开国阅兵的故事,简述了祖国70年辉煌历程和光辉业绩,他倡议全体武职青年,要珍惜大好的时光,努力学习,勤奋进取,与祖国共奋进,与祖国心连心,用实际行动去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恋。

校团委书记杨爱霞讲授了一堂微团课,她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时国旗诞生的故事,讲述了五星红旗的设计理念和深刻含义,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七个国家建设发展的标志性成果。她号召武职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家国情怀,修炼高尚品格,刻苦努力学习,用高超的技术技能去建设好伟大祖国。

活动最后,全校师生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 青春告白祖国”等系列活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