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军训进行时】谁还不是个会规划人生的“小主”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677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董豆豆 大学生记者团 陈文静 付雨韩 王玉玲 闵航 许昌顺 苏一帆顶着烈日军训,身体是累的,可是思想是活跃的。多位“小主”身在训练场,心却早就在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旅游管理19201班徐凯,目前对于上大学这件事非常享受。“武职就是我想象中的大学的样子,环境优美、饭菜合口,还有大大的图书馆。我会好好珍惜这几年的大学时光

同样来自于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鲁循抢过话头:“终于上大学了,终于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鲁循说,这学期计划先把导游证考到手,然后参加一两个自己喜欢的社团,做一些自己喜欢又很有意义的事。

计算机学院19301班樊家杰,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得更细致。“首先要学好计算机专业课程,补齐自己的短板,充实提升自己。” 樊家杰说,“其次想找到一个女朋友,相互进步、共同学习、共同提升,美好愉快地度过大学三年。”

……

军歌嘹亮,英姿飒爽,军训,让你想起了什么?让你收获了什么?蓦然回首,那是青春的味道……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