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343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芳)9月1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晓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副经理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胡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要求,领学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做好后勤服务中心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认真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责任落实,把主题教育抓出特色取得实效。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委员应文豹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着力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深入推进上下功夫、在求真求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好各项重点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要求不断开创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动员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纪录片《本色》,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习老英雄张富清的事迹,并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自我剖析。大家表示,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主动查找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改变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适应师生需求,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贡献。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