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迎新显实效 总结经验再出发

发布者:xww来源: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948

    武职网讯(通讯员 郭璐)917日上午,2019年线上迎新工作总结座谈会在信息化办公室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财务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办公室、各二级学院代表及相关技术支持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杨旭东主持。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孟保华总结汇报了我校2019年使用网上迎新系统开展迎新工作的整体情况。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代表就今年迎新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杨旭东表示,这次座谈会听取了多方建议和意见,发现了一些问题,接下来将会联合各相关单位,完善线上迎新系统,不断改进工作,争取2020年的迎新工作能完成的更加出色。

    胡象斌对今年各单位在网上迎新和现场迎新工作中通力合作、共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胡象斌强调,网上迎新系统在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资源配置方面有很大优势,我们要继续努力,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方法,争取为明年的迎新工作提供更准确的数据和更贴心、更高效的服务。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