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xww来源:test26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9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毕忠宜)9月16日上午8:30,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关山校区体育馆举行,计算机学院978名新生身着迷彩服,整齐列队,满怀信心地迎接大学第一课。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昌喜、院长王海、分党委副书记闫升、副院长陈其国出席,军训三营全体教官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昌喜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大学是实现未来人生理想的重要阶段,军训更是大学生活的必修课程,需要大学生们树立坚定信念、增强国防观念、练就强健体魄、培养创新精神,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主义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刘昌喜向全体新生提出军训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增强观念,不断提升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二要耐得辛苦,忍得枯燥,面对各种困难,时刻保持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三要严守纪律,争当标兵,戒除散漫作风,养成良好的习惯,争创佳绩。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昌喜作军训动员讲话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闫升作军训纪律和安全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做到统一指挥、统一训练科目、统一活动“三统一”;坚持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训的“三不原则”;在训练过程中严肃态度、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严格训练;力求达到队列整齐、步伐整齐、站队快静齐,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闫升作军训纪律要求

军训教官张晒在动员会上代表全体教官承诺:在军训中认真组织训练,关心爱护学生,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做好表率,用好思想、好作风引领学生,用实际行动带动学生,以优异的军训成果向学校汇报。

军训教官代表张晒发言

智能19302班牛慧娟作为2019级新生代表作出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

智能19301班牛慧娟代表新生发言

    最后,由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海宣布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海宣布军训正式开始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