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军运会开幕式参训师生

发布者:xww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980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露 摄影 周柳)9月12日晚,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带队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演出训练基地,看望并慰问我校参与军运会开幕式第七篇章表演活动的60名师生。

鏖战酷暑不畏辛劳,刻苦训练精益求精。自6月中旬军运会启动开幕式第七篇章演员训练工作以来,我校电信学院、建筑学院、纺服学院、商学院、文传学院59名演员和1名辅训老师不畏酷暑,克服各种困难,坚持高强度训练。

慰问活动当晚,时值中秋节的前夜,胡象斌代表学校向不惧酷暑坚持训练的60名师生表示了亲切慰问,送上月饼、八宝粥、饮用水等中秋佳节慰问品,对参训师生在排练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此次训练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参演师生要配合好导演团队,科学高效的完成排练任务,为呈现一场高水平的开幕式不懈努力,为国家和学校增光添彩。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