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Q萌动漫像,一片师生情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32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 张艺)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学生为老师们送上一幅自己创作的Q萌动漫画像,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纺织服装学子为专业教师吴丹送上画像

今年教师节前夕,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发挥艺术专业特长,为每位任课老师绘画出和蔼可爱的面孔,并用不同的花材、五彩的系绳、美丽的满天星装饰成精美画卷。

纺织服装学子用心绘画

纺织服装学子为老师准备的精美画卷

910日当天,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各班级学生将讲台收拾干净,摆上鲜花,以别出心裁的形式向辛勤的园丁们致敬“老师好,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收到学生饱含真情的卡通动漫肖像画,老师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要不忘教育初心,以满腔热情教书育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