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xww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351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振宇)9月9日晚7点,机电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暨表彰大会如期举行。机电学院分党委书记杨超峰、副书记钟君出席大会并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颁奖学生管理科负责人袁昌宁、分团委指导老师王振宇,以及团学部门负责人、各班级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机电学院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团队及个人招聘视频集锦画面中拉开了序幕。机电学院分团委社青部学生负责人李海琪介绍了该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优秀个人及团队,总结分析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亮点和不足。


机电学子分享暑期社会实践感悟

今年暑假,机电学院按照上级和学校团委要求,认真组织2017级和2018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回收率高达100%,创近几年新高。在暑期社会实践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实践团队个人,他们或扎根于基层组织单位,成为村长镇长的好帮手;或深入农村开展走访调研,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出谋划策;或走进企业学习技能技术,掌握最新行业动态和用人要求,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扎实基础。

大会表彰了20名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汽营18301班王江龙等四名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所感所悟,台下学子深受启迪,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机电学院分党委书记杨超峰作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讲话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机电学院分党委书记杨超峰在暑期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发言谈到,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获取知识、开拓眼界的重要途径之一,机电学子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凝练团队,磨砺意志,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为将来就业创业、实现人身自我价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鼓励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继续自我勉励,率先示范,争做榜样;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创新形式;舍小我,容大我,与祖国共命运、同呼吸。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