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满满师生情 浓浓感恩意

发布者:xww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73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振宇)桃李芬芳,师恩难忘。9月10日,正值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机电学院团学组织近20名学生以诗歌诵的艺术表演形式,在工业中心为全体教师献上节日的祝福。

10日上午9点55分,随着《感恩的心》暖人心脾的旋律奏响,参与诗歌诵的机电学子分别从机电大楼西门和东门汇聚到草坪中央。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感谢老师指引人生直路,有了您的教诲,我们的人生才有一次次的凯旋”“感谢老师包容我们的叛逆,有了您的耐心,我们的征途才是星辰大海”……这些情暖意切的字里行间中,无不透露出机电学子们对老师的赞美和感恩之情。现场吸引到了众多老师驻足观赏,在场学生齐颂“老师,您辛苦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近20名学子分别走进老师办公室赠送感恩贺卡。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