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李雪获2019“荆楚好老师”提名奖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857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侯利华桃李不言,下自成蹊95日,大美引路人——2019“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楚天传媒大厦隆重举行。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省51位(获奖老师从三尺讲台走上奖台,用自己的燃情付出收获了沉甸甸的节日礼物我校电信学院教师李雪从全省600多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荆楚好老师”提名奖。

李雪(右四)获“荆楚好老师”提名奖

    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他指出,此次评选出来的好老师,是全省58.9万专任教师的杰出代表,是四有好老师的时代典范。强省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潜心教书育人,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全省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希望全省广大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着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楚天都市报、湖北教育基金会举办,旨在持续发现一批新时代荆楚好老师典型,传递教育系统正能量。自今年3月份本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在校内充分宣传,认真组织申报,经个人申报、校内审核,推荐李雪作为候选人参加评选获此殊荣。

    李雪与通信技术“亲密接触”20年、从教16年,拥有教研室主任、通信技术专业带头人、中兴认证讲师、“国赛”裁判、国家通信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制定专家组成员等诸多头衔。为把学生培养成货真价实的“网络守护神”,她激情满怀、专注于通信技术,带领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她勤于思考,创新实践教学改革,开发虚拟仿真实训系统,获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书》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她为人师表、视生如友,是学生专业技能技术的引路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