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创近年新高

发布者:xww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47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颂梅)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精心组织竭诚服务,与各二级学院领导及从事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们共同努力,于近日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工作截至9月1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8.08%,创近年新高。  

    据统计,2019年,我校毕业生人数为7306人,与去年同期相比毕业生人数增加499人。毕业生就业流向主要集中在本省和广东、浙江、江苏、上海等经济发达的沿海省市,其中,在本省就业的毕业生占七成。毕业生就业企业中,既有华为、阿里巴巴、百胜等世界名企,也有中国电力、华住、利郎、南方航空、长江存储、中建三局、华星光电、京东方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  

计算机学院召开暑期就业工作会议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工作培训

艺术学院组织核查就业材料

生物学院暑期到企业调研

外语外贸学院暑期到企业调研

建筑学院到企业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学校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学校、二级学院到职能部门,实行“一把手”工程。二是严格执行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的就业工作要求,围绕就业工作质量目标,更新、完善就业工作管理办法、2019届毕业生就业统计自查工作方案、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制度、毕业生跟踪调查制度等就业工作制度,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三是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二级学院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运用“互联网+就业”模式组织校园招聘活动,开展各类招聘会380场,招聘单位1000余家,提供岗位近37000个。四是提升职能部门服务水平,从2019年3月开始,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深入调研并现场检查指导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做到每周上报就业信息,每月有就业工作简报。五是在暑假进行两次三级核查整改,提高了就业材料的规范性和真实性。  

    接下来,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会同各二级学院,继续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并适时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