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凝心聚力推进财务工作再上台阶

发布者:xww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124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艳8月31日上午,财务处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暑期中干会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财务工作,通报暑期财务工作情况,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财务处处长曹晓斌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干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李洪渠书记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建双高主题报告和《提高水平全面升级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要求财务处全体人员学习领会暑期中干会精神和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发力,在工作中树正气讲协作,增加部门凝聚力,营造阳光健康的工作氛围。

财务处副处长徐俊简要总结了财务处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并从收入管理、制度建设、预算编制与执行、账务处理工作、指导与服务工作、配合各部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等七个方面对本学期财务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最后曹晓斌强调本学期财务处工作重点是强规范、重服务、保运转、促发展,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大家要紧盯年度目标,提高工作站位,注重宏观思考,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部门工作质量,全力推进学校财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