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816

    武职网讯(学校办公室)8月2426日,学校举行中层以上干部先学先改集中学习会、“双高”建设研讨会和年中工作推进会,对精细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作出系统部署。会后,各单位各部门的行动时效和实效如何?眼下,老生正在陆续返校,新生正在网上报到,学校将以什么样的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还有哪些不足和问题需要加速整改落实?连日来,学校领导扑下身子实地查看直接约谈,以实际行动全校上下先学先改、优化作风、服务师生做出表率。

8月30日,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检查。在刚竣工的西四学生公寓,李洪渠乘电梯到十四楼,看到各项设施配置到位,空调全部安装完毕,家具安装也进入尾声整栋公寓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生入住,李洪渠表示非常满意,对校园建设处假期冒着酷暑盯进度、保质量给予肯定。他详细了解竣工验收物业管理消防安全和学生生活服务等情况仔细查看询问家具安全卫生标准,要求确保安全。

来到东一食堂,看到工人师傅精神饱满一丝不苟地做清洁卫生,各项工作准备到位,李洪渠对后勤服务中心师傅竖起大拇指。他叮嘱管理人员,一定要确保食材卫生,严格入库出库管理和加工区卫生标准,做好食品留样,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当天下午,李洪渠约谈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老生报到、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就辅导员安排、新生军训、入学教育等进行了研究,要求保证新生入学教育实效,做到新生党课全覆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8月31日上午,副校长刁元斌对校园环境和安全卫生情况进行随机检查。看到电信学院数十名学生正在图书馆领取教材,部分同学站在机动车道上聊天、玩手机,刁元斌连声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随后,刁元斌走进教材存放仓库实地查看防虫防潮和消防安全情况,并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商讨怎样兼顾教材发放与校园交通安全。

刁元斌先后东一食堂、东四学生公寓、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东八学生公寓、凌波楼和逸思楼实地查看。在东一食堂检查时,刁元斌“偶遇”正在现场检查的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他强调一定要及时清理、报废已经不能使用的老旧设施设备;在东八学生公寓,他要求楼栋管理员及时提醒保洁人员妥善存放强酸性用品;在凌波楼,看到消防通道被锁上,刁元斌当即打电话给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要求马上整改。

8月31日上午,副校长徐功瑾不打招呼、不带工作人员,直奔各维修施工现场查看,巡查结束后,第一时间约谈校产处主要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