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171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朝晖)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截至8月24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全部完成。

    2019年,我校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总计划达到7955人,其中湖北省计划6127人,涵盖机械、电子、计算机、建筑、工商管理、艺术设计、外语外贸、文化与传媒、旅游、纺织与服装设计以及生物工程等11个领域6个专业类和44个专业,招生数量大、种类多。我校在湖北普通理工类、文史类、艺术类、理工类联办本科、理工类中外合作办学、精准扶贫计划理工、旅游类理工(含空中乘务和酒店管理专业)以及技能高考8个类别等投档线在湖北省独立设置的高职高专中均位居第一。其中普通专科理工类投档线388分(与二本线持平)、文史类427分;艺术类美术与设计学类投档线489分(超出二本线18分)、广播电视编导605分、播音与主持艺术586分、服装表演191分;与湖北工业大学联办本科理工类投档线394分、与武汉轻工大学联办本科理工类395分;技能高考机械类投档线584分、电子电气类510分、计算机类616分、财经类621分、建筑设计类530分、旅游类理工550分、农学类557分、汽车维修类499分。

学校领导慰问招生工作志愿者

    历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深入推进招生“阳光工程”,招生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各级招生文件精神,严守招生纪律,切实强化招生工作“十公开”、“六不准”、“30个不得”和“八项基本要求”。在招生录取过程中,力求每个环节精益求精,实现“零差错”目标,并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考生利益至上,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高效有序、透明规范。

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为确保全方位完成2019年招生工作任务,学校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通过学校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招生就业微信平台、QQ以及招办与11个二级学院联合开通74条招生热线电话等形式开展线上、网上招生咨询;二是推出学校招生宣传视频、招生宣传资讯,联合省内外有影响的媒体在校外媒体和网络广泛宣传学校;三是与楚天都市报联合举办两场招生咨询会,选派优秀招生咨询人员接待家长考生并解疑答惑、引导考生和家长参加面对面咨询,帮助考生了解相关政策,及时公布各类消息。同时,部分二级学院也组织精干力量深入生源地中学开展一线招生宣传。

    目前,2019年所有录取通知书均已寄出,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继续做好各项招生数据统计、整理工作,同时在各部门的配合下做好相关后续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