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xww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689

    武职网讯(通讯员 黄发斌)820日至23日,湖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我校电信学院黄发斌、生物学院王会平、计算机学院万彪代表湖北省教育厅参加中年组的角逐,不畏强手,敢于拼搏,荣获佳绩。

我校教师组队代表湖北省教育厅参赛(左起:王会平、黄发斌、万彪)

    本次比赛由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湖北省体育局主办,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妇工委、省体育局群体处、省机关体育协会承办,武汉体育学院协办。共有包括国家象棋大师李雪松以及两名省冠军棋手在内的165名棋手参加青年组和中年组的对弈

我校教师黄发斌(左一)与省体育局李雪松大师(右一)对弈

    经过四天13轮的激烈争夺,我校教师黄发斌以1012负的优异表现勇夺中年组个人第三名,王会平获中年组个人第七名。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