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赴荆门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1浏览次数:537

武职网讯(通讯员 鲍明晖)8月7至8日,正值湖北省高职高专批普通文理类填报志愿的关键时刻,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吴跃平和鲍明晖教授赶赴荆门,顶骄阳冒酷暑,在荆门龙泉中学纪委书记王全军陪同下,走访了荆门龙泉中学、荆门一中、文林高中、东宝中学、掇刀石中学,并为文林高中、东宝中学授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每到一所中学,吴跃平均会介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概况、招生政策以及武职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中学校领导认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家长、学生认可的学校,此次专程到荆门进行招生宣传并为两所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是一项非常难得、务实的举措,为荆门市各中学与武职搭建了良好的高考招生沟通桥梁,今后要与武职进一步加强联系、做好宣传,为考生提供及时、到位的服务。有的学校还提出,要未雨绸缪,建议在艺术考生刚刚考完的年底或来年年初启动招生宣传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