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胡象斌督查指导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核查整改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93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孙俊)8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到生物工程学院、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等单位,现场督查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核查整改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一婵、副处长彭朝晖、就业督导孙俊随同检查。

胡象斌督查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核查整改工作情况

    暑假期间,武汉进入高温季节。按照7月10日学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核查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和要求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身先士卒,带领学生科负责人、就业干事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冒酷暑战高温,认真细致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8月1日至5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第二次就业核查,逐一审核各二级学院提交的毕业生就业材料,对所有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短信核查,并对2100名毕业生用人单位进行电话抽查,确保核查不留死角,确保毕业生就业情况真实有效。

胡象斌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核查整改工作提要求   

    胡象斌对在暑期持续高温状态下坚守岗位、加班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就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核查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大家一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国家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做到就业材料规范、就业信息准确、材料与网上信息一致,坚决杜绝“四不准”现象,按时完成整改工作,在省级核查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