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吝秀云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发布者:xww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879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童)大暑时节,持续高温,学校许多教职工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8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吝秀云带领工会一行,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的教职工以及江夏区山坡街群力村扶贫工作队队员,送去组织的关爱和夏日的清凉,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党委副书记吝秀云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当日上午9点,吝秀云率校工会一行相继走访慰问了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对外合作交流处、校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双创协同教育中心、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以及部分二级学院,为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送去西瓜、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运转,积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作为表达了敬意。吝秀云叮嘱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障身体健康。

党委副书记吝秀云慰问江夏区山坡街道群力村扶贫点工作人员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前往了江夏区山坡街道群力村,看望学校扶贫队工作人员。吝秀云叮嘱扶贫队员,要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搭配,尤其在酷暑天气要注意防暑,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劳动强度,确保健康和人身安全。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好的状态来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