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2018年度东湖高新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xww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541

武职网讯通迅员 杨道坤730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2019年征兵工作专项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征兵工作并对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会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8度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工处(武装部)干事杨道坤荣获2018年度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征兵政策“一体两翼”学生国防教育理念为指导把征兵工作纳入国防教育工作中,打造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域征兵网络格局,营造人人关心国防,人人知晓征兵,人人支持征兵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征兵宣传活动,形成了具有武职特色的“征兵宣传十个一”工作机制,多方配合,密切协作,扎实推进精准征兵工作每年都超额完成省征兵办下达的征兵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校同仁的广泛好评。

目前,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正有序推进,报名应征的在校大学生已达228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