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子深入企业开展社会实践 探秘虚拟现实技术

发布者:hou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45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史可7月5日至7月12日,电信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一行6人前往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

作为虚拟现实技术信息化应用研发的领先企业,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探索虚拟现实技术与教育的融合,为高校量身定制虚拟现实教育信息化应用的产品和服务。

社会实践中,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与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开展了深入交流学习。该公司技术工程师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介绍了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方向,带领队员们体验了公司的虚拟现实游戏项目。

企业工程师对电信学院实践团队成员进行教学示范

7月6日至11日,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在企业工程师指导下,分别行了unity学习AR应用开发Android平台以及AR环境搭建从基础模型搭建到框架构建再到把模型导入,实现实时交互,团队成员们顺利最后完成整个项目构建和开发。

12日上午,团队成员们分别就AR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展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企业指导教师分别对每个成员的学习及分享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该公司的工程师倪明谈到,“信息社会发展日新月异,AR领域发展瞬息万变,无论在什么地方,不管是现在在学校,还是将来在企业,大家都不要忘记不断学习,无论何时,都要有过硬的本领和心理素质去面对各种科研技术上的挑战。”

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进行成果展示汇报

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与企业人员合影

在分享环节,队员何灏冉谈到此次企业社会实践使我明白,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团队合作,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兢兢业业的付出,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应用于社会实践,才能为未来更好地服务中国制造打好基础。”

此次实践交流学习,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增进了校企沟通和交流,对学校培养应用型、综合型人才将起到积极作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