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助力中非职教合作交流

发布者:xww来源:人民网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294

    7月10日,由商务部主办的“2019年苏丹税务网络管理和信息安全研修班”在武汉开班。11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教授陈宏桥为参加该援外培训项目的25名苏丹政府官员、企业管理人员及教师进行了培训授课。

陈宏桥主要讲授了《中国税制概论》,授课内容涵盖流转税、所得税、资源税、财产税、行为税等多项税种和相关征收管理办法及其在中国的实施现状,并总结了相关经验,提出在非洲借鉴推广的建议。陈教授严谨的授课逻辑、丰富的案例分析、具有指导意义的经验分享,以及幽默风趣的讲授风格,受到苏丹研修班学员高度称赞,学员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近年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不断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开放办学和国际化办学,致力提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办学质量,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的合作不断深化。此次参与援外培训项目,首次将国际化办学方向拓展到非洲,有利于提升商学院办学影响力,促进学校中非职教合作深入开展。

今年9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将迎来7名来自马来西亚的全日制留学生,这也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继培养首批缅甸全日制留学生之后,再次迎来的全日制留学生。(郑丹 李智林)

详情请见:http://hb.people.com.cn/n2/2019/0713/c194063-33139384.html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