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相约时尚 走进汉正”汉派服装原创设计实践行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484

武职网讯(通讯员 高菁 孔莉)7月11日上午“相约汉正·走进时尚”汉派服装原创设计实践行启动仪式在武汉市硚口区汉正街市场管委会会议厅举行。我校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服装教研室主任孔莉、专业教师高菁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全建业作为服装院校代表作大会发言

“相约汉正·走进时尚”汉派服装原创设计实践行启动仪式

“相约汉正·走进时尚”汉派服装原创设计实践行活动由武汉服装设计师协会、武汉龙腾服饰商会联合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美术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江汉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湖北地区十一所服装专业高校联合举办。武汉市硚口区汉正街工委书记胡亚、武汉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赵军、龙腾服饰商会会长李天俊、武汉设计之都办公室主任孙明、服装专业院校代表相关品牌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2019武汉设计之都46项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响应湖北省武汉市政府“双创双百”号召,更好发挥湖北武汉作为国内纺织服装教育大省的资源优势,搭建服装专业产学政研融合的品牌创新实践平台鼓励武汉服装产业的原创力量,为企业在创新实践中发现培育和凝聚人才创造条件。  

武汉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赵军为我校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和对接企业授牌

    参加活动的高校领导、服装专业代表与服装企业高层直接对话,就高校服装专业与本地服装产业发展如何更好对接、企业对服装专业人才需求、武汉服装产业发展新动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大家建议,要充分发挥湖北教育大省的优势,让每所高校对接一个服装企业,并由高校服装专业教师带领学生组成团队,与企业技术力量合作完成服装产品设计工作。

我校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教师高菁(中)获聘“航圣服饰原创设计指导老师”

我校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着眼于对接服装企业、深化服装专业人才培育模式改革创新、助力学校“双高”建设,选派2名专业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和4名优秀学生参加活动,并武汉知名服装企业航圣服饰有限公司开展对接式校企合作高菁被聘为“航圣服饰原创设计指导老师”。服装教研室主任孔莉表示,接下来将会与对接企业精诚合作,组建项目团队,致力推进原创设计,提高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服装企业服务的能力,培养更多适应行业企业发展要求的技术技能人才。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