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53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艳丽)7月5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我发现我在学习落实上还抓得不够……”“通过对标自查,我发现我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上还存在较大的差距……”“我存在还没有完全克服惰性的问题……”“我在履行一岗三责上还做得不够……”会上,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和差距,并列出了改进计划。

活动开始前,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仁平同志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办党支部自觉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在“改”字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求实效,结合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自查,列出5大类整改问题。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开展边改进,随时找差距,抓落实,力求实效。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