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旅游类考试大纲研讨会在我校旅游学院召开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503

    武职网讯(通讯员 蒋永业)7月4日,2020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旅游类考试大纲研讨会在我校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召开武汉商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民政职业学院、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专家应邀来参加研讨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副院长蒋永业主持。    


    近年来,技能高考工作已成为全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湖北省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对技能高考工作的健康持续开展十分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在考试的科学性、公平性、安全性方面一如既往地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对于大纲修订要深入扎实的开展。为最大化限度保证考试的信度和效度,旅游学院特召开专题研讨,根据考试具体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认真分析,并对下一年度大纲进行修订。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虞沧表示,技能高考是湖北省于2012年在全国首创并推行的一项重要高考改革,这一创新性举措以技能操作考试为主、文化考试为辅,为中职学校学生进入高等院校提供新途径。

旅游学院院长李俊表示,旅游类技能高考于2014年设立,一直由我校承担技能操作考试工作,“旅游类技能高考的实施,为优秀中职毕业生升学提供了平台,丰富了中职旅游类专业的办学结构,增设了中职省赛导游赛项,推进了旅游类专业现代职教体系的探索和实践。”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